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哈哈~假期前最后一天!

今天我差点累死在数学堆中~~
从早上五点起来上学到晚上八点才会到家,心里有点敬佩自己的马拉松长跑之精神,
竟然没停过~~
一早起来驾车去学校,上课到12正,又没吃跑去团体开会,之后又差点迟到飞车去赶补习~~
两个小时后又再危险驾驶,幸亏安全到达我的另一个补习地点~想回去刚危险超车,超速,冲了几个红灯,真替自己冒了个冷汗,幸亏菩萨保佑~~善哉善哉~~
连续不停地抄啊抄,做啊做,终于撑过了难捱的三个小时~~那时感觉我会死在那堆数字中,真可怕!
回到家已经晚上八点了.....
凉没冲,饭未吃,从车里拿出乱七八糟的书本,练习纸丢在书桌上,
带着几千般重的身子像乌龟趴在柔软的双人床上~我想我是变龟了~

终于假期啦!
还有两天就可以见面~
真希望时间再慢点,
我不想一下子就要说再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