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mantin喝茶

今天晚上和mantin朋友喝茶~
出来后感觉像KP聚会多一点~
他们讲的话题我参不进去~
哈哈~
他们笑就跟着笑~
有时不明白他们讲什么,就一个人静静听~

认识他们酱久,是不是我主观,
总觉得mantin人比较真,
已经把我当男看待,一起玩~我反而喜欢这种感觉,令我很自在~
每次喝茶后,就整个人轻松了~
不像其他聚会~

很久没见面,那班傻佬第一句问我一定是:“拍拖了吗?有人追吗?~
哈哈~令我哭笑不得~

他,
和他说不出之间的熟悉,
和他一起很自在~
我想,
我们相隔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
还是那样地好,
因为我懂你,你懂我~
这就是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