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

哎呀,很累啊,很眼睡啊!!
可是想到明天就要走,就写埋它吧!
得到最多的,在这里
看的最多的,也在这次
怎样解释呢?
我最想得到的,得到了!!
开心死了!!
谢谢你,让我再次踏入你的世界
怎样是看得最多呢?
walao!!真的给我见识到你的厉害
不知要佩服你好,还是可怜你好
17岁不该拥有的企图心,你都有了
而且只是个女孩
希望你能把朋友的意义搞清楚吧!
不是所有人都吃你这一套,包括我。

。。。。。。。。。。。。。。。。。。。。。
在槟城,一直吃
第一天就让我很不开心
晚上还赌气一个人跑去躲起来发闷气
让你们担心
谁叫你们不理我
这天想了很多哦,都是一路来藏着的伤心
没人可分享,没人愿意了解
第二天,开心了
美美的大自然,我败给他们,给征服了
整个人开怀了许多。
这几天,我一直忍
希望能开开心心来,开开心心回。。。。
为什么吗?
在云顶第一天,好想好想骂人!!!
忍不住了啦
自以为是,狗眼看人低
为什么要酱假,想吐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
听他话不要被影响
就玩吧!!!!
lastday lastday!!才最爽
从一开始玩到脚软到最后玩到想吐
你说我爽不爽!!哈哈

喂!!谢谢你们啊
还有什么字词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呢?
难找!
美好的回忆又给了我,还能不满足吗?

他是个好人,可是他不懂你,
你认为他做的都是错的,
他是个坏人,可是他爱你懂你关心你,
你认为他做的都是对的。
对吧?有这种观念的人,要改哦!{讲这我}
不然以后被骗了,也懵懵懂懂。

3 条评论:

  1. 太太太太太喜欢这一篇了,淋漓尽致!!

    希望你能把朋友的意义搞清楚吧!
    不是所有人都吃你这一套,包括我!
    想吐

    他是个好人,可是他不懂你,
    你认为他做的都是错的,
    他是个坏人,可是他爱你懂你关心你,
    你认为他做的都是对的。


    正中要害!!
    X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听我的话
    在你还没去双溪大年
    写了这篇
    我很喜欢

    看得最多
    谁?
    不是我...
    谁?

    他是个好人,可是他不懂你,
    你认为他做的都是错的,
    他是个坏人,可是他爱你懂你关心你,
    你认为他做的都是对的。

    回复删除
  3. 把朋友的意义搞清楚吧 , 我很清楚了.^^
    在寂寞的路上我也想陪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