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开榴莲记


榴莲来啦!!!!

又可以吃了.....
可是,听说榴莲热量很高,
==.....
怎么这样的!
好吃的东西是这样的喔!

不知哪里来的榴莲
(因为ho我住mantin没有吃过买的榴莲,
有很多爸爸的朋友,阿猪阿狗都给我们....
所以是吃到呕的....幸福咧,mantin人)
等待着爸爸开。

吃了17年榴莲,却没开过榴莲。
所以这次自告奋勇要开!
爸爸却讲:"女孩子不要学开榴莲,不然变得不珍贵了,
以后老公不开给你吃的了.....”

我眼睛睁大大望着爸爸,心想:会的咩?

妈妈就搭嘴说:“要学开的!!这样以后要吃榴莲不用看老公脸色..."

看到妈妈眼神射去爸爸那里.....
walao!很厉害的电波,
明暗示着老豆....

=="....这么要拖我下水,我来吃榴莲而已。
我和榴莲是无辜的!

3 条评论:

  1. 我会开榴莲的哦,哎呀,以后你可以装作不会开的嘛 XD
    我觉得要学会开榴莲咯,因为以后想吃自己可以开嘛 =D

    回复删除
  2. 开榴莲罢了嘛~~拿个刀砍下去就好了~~XD~~~开玩笑啦~嘻嘻
    讲真的~我不是讨厌榴莲~可是吃完了~洗了手~手上还残留的榴莲味~~不喜欢!!!><

    回复删除
  3. 酱才有吃榴莲的味道嘛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