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黑珍珠(衣服篇)

今天 当了一整晚“模特儿”
先声明,不是我身材好
只是我是当中最高最瘦....

明天我大姐去宴会,
来到我家选衣服,问我妈意见,
我成了她们的model...

她们讲我 穿衣服很好看,
有架子 然后样子也不错....
=="不知道讲什么应她们
我保持沉默.....

爸爸突然进来 ,
那时我穿着中国旗袍,
我妈说:“你看你女儿,美没有!”
爸答:“好像瘦了哦......可是没看过这样黑的人穿旗袍...."
==".......
WALAO!你是我爸爸咧....我黑不是都因为你!
(因为我妈妈很白下的)
遗憾....谁叫我像他!
然后他继续讲:“手臂再瘦点,白一点,就很美了!”

无言......

肥可以减
黑哪里有的救?!
毕业后死命避太阳,
却没有白过!
一点点也没有....

haiz....伤心啊!

p/s:谁要看电影?我不敢在facebook问,因为一定会很多人,
我想看那套《单身男女》,谁愿意陪我?^^?

6 条评论:

  1. 我愿意~~~^^ 你爸爸讲的话是我妈妈讲的XD

    回复删除
  2. sad啦~~我肥了~~也难怪~天天在家~/.\~
    还给人讲~讲我肥我还可以接受~可是是讲我大只了~/.\
    还有~我也是要看!!!><

    回复删除
  3. 好!那我们找一天!叫几个男的,思晴...

    回复删除
  4. ok leh... tat movie quite funny... i watched it 2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