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用毛巾把头发抹干
然后走去镜子前
拿起吹风筒
吹干头发

“呼~~~~~~~~"
看着发丝在热气中飘着
镜子里的自己
脸颊两边红红
头发顺着脸延伸长去
下巴较尖
笑起来两个像豆芽的酒窝
觉得自己蛮漂亮的
晕昏头
全身发热
发觉自己感冒了

全身湿了
在车前镜子照一照
头发也淋湿
放下雨伞
脱下球鞋
把里头的水往下倒
顺手把袜子也脱了
屋子里
没人
肮脏的双脚小心翼翼地踏着地板
把袜子往桶里丢
上楼上
脱下湿巴巴的衣裤
来个热水澡

在这个时间
下雨
却没有车回
也在这个时间
朋友妈妈奇怪骑摩多载他
注定要走路

还没到半路
雨越下越大
全身湿透的走着
才发觉自己原来有带雨伞
风吹很大
背后无法避免雨水侵犯
一辆辆车经过
都感觉会望我一眼
这风真的很大
有点冷
我喜欢这感觉

一辆轿车亮着车灯
从前面驶着过来
那有点像你
就和我擦身而过
那一秒
我希望那是你

回到床上
累得睡了
因缘分
让这场大雨
轻轻敲打着我拟造的幽梦
真爽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