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控制情绪

没东西做,就写blog咯。
每天留恋在无谓的面子书,
真的觉得自己像个残障人士,
脚坐到不会动了....

其实我不喜欢这社会,
演变得越来越糟糕....
听完徐小凤的歌后,
觉得现在的人越来越笨了~
现在的歌词大多数:
“你爱我,我爱你,你不爱我,
我却爱你~我想你,我很想你,
我超想你~我会等你,你等我吗?....”
OH MY GOD!!
只有猪才会想到的歌词,
听到都烦死....
可是这些歌又很流行的喔,
可是过了几个月,谁还记得?

我跟我爸爸讨论这问题....
他讲是啦,科技越来越进步,
人就会越来越笨~~~
因为人会变懒,
少用头脑.....
我多久没用笔写过华语字.....
haiz!

买了一本书,是讲哲学的....
好久没看哲学的书了....
这本书是教现代女人要怎样在这五花八门的染缸里
保持坚定意志,如何立足....
第一法则:要懂得控制自己情绪

==
我在这方面,应该好好补补课....
看了的确让我深思不少,
原来要这样,那样.....
我觉得男的也挺适合看的....
不错不错~
很大的一本,我猜应该要花上一个月看完吧...

没有钱的日子,很爽....
两父女会为了钱,骂来骂去,
增进感情~
明白钱的重要性....
要开学了,交通问题都还没解决,
烦死人~~~

2 条评论:

  1. ==看多了哲学的书也一样的啦,
    有多少人看了哲学书会真正改变自己?
    你要很很很有智慧,
    看了哲学书你才能让自己变成更有智慧的人。
    我妈妈也一直叫我看这些哲学书==
    闷 ~~~~~lo
    就是看了很多也做不到的话
    就不需要看了。=P
    只要认为自己是对的,什么都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