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补牙记

人生第一次!补牙....

在我印象中,牙医都是很慈祥的,
可能我的牙齿好,所以从来没补过牙。
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就到我了,
进到去,一个马来婆牙医问我要补还是拔,
我就跟她说右上脚有个lubang....
之后检查我牙齿。
她讲了一大堆外星文(是数字来的),
就帮开始帮我砖洞....

walao!一开始是没有感觉的,然后越来越痛,
要动到肉了!啊.....痛!
一个年轻的实习生在旁边拿着一支吸管死命帮我吸水,
另一个护士帮忙准备器具....
好像很大件事,要出动三个围攻我。

洗干净我,就开始拿一堆不知什么东西来帮我补洞,
像是石膏....
医生很大力很大力塞这些东西进牙里,痛到有点麻痹,
心想:我以后不敢晚上不刷牙了....
因为有时刷了牙还是会吃宵夜,然后回到家就很懒,然后就没...
哈哈!懒嘛...

现在后悔了,不知什么一块东西在我雪白的牙齿里,
感觉很不自在....
怎么形容我的牙齿雪白呢?不要笑啊....因为整身最白就是那一份了,
不要笑.....

不敢再吃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