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放榜咯

今天真是个大日子!!!
一早到了学校,等成绩等到手麻.....

我看得出你和我一样,很紧张....
我知道,不管等下拿到什么成绩,我会哭的。

名单里,没有我名....却有我两个最好朋友!
哈,心里面说他们:爽咯.....

不能立刻恭喜,因为我的还没拿!
看啊找啊,终于看到了!

激动啊.....跑去树下角落看,
BM-B+/BI-B/BIO-B+
够力的!!!哭出来的时候,不知道我开心过头,
还是伤心过头.....
想到很多人都很好,我却只有.....
爸爸会很失望???
我未拿过对我来讲这样好的成绩....
我会不会太贪心?
我应该知足??
可是你们都好好......

为何执着?要满足.....
只是一时不够用功,努力....
可能也不够好运.....
以后可能我会更成功!!
因为我知道,我还要加油!!

考到好的那两个四眼仔,先恭喜!!
以后的路,还很长.....
我们一起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