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学车记

昨天3点才睡,今天一早起!
walao!!辛苦到,眼睛睁不开....

九点,教车uncle准时来到门口。
很想问啊,怎么每个教车的都差不多一样样的?

“早安...."
"早,你有驾过车没有?”
“没有”
“motor 咧?”
“一点点....."
其实现在想到,有一点点的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嘛!
haha.....
然后就讲这讲那,听下眼睡下就叫我换位,我来驾....
walao!!!教我都不到五分钟....
哈哈!!第一次驾车!车会动咧,很爽一下....


花园绕啊绕,突然叫我走大路....
虾?!!酱快!!
一去就去很鬼远,现在想下我其实很厉害嘛!
驾车几容易一下....
我的手在sterling动几下,他猛叫我抓稳,
不然会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我的手抓到稳稳,他叫我放松,不要酱紧张...
=="....他讲完咯!

“不要酱快!慢点..."
"转弯了,这里不要踩油...."
可是那辆车像蜗牛酱慢喔,会快咩?(心想)
每次转弯的时候,他样子看起来比我还怕,
我酱没有安全感咩?==”.....真的很慢了!

过了两小时,回家咯!!
回家还差那两步,竟然失手,死火了....
教官跟着我一起震,他不知讲什么啦.....就叫我不要动,
下次才学,可以下车了...(那时车都还没有熄火)
==.....haiz

就酱咯,其实不是很难啦.....
只是不习惯!
很眼睡啊,去睡觉.....

4 条评论:

  1. 是酱的啦,真的很兴奋下,车子会动之下XD
    不会很难 只是on the load 的时候要注意的东西很多下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驾车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每一个教车uncle都是同一个pattern的~~XD
    你讲到转弯哪里我也有同感~有试过踩油~因为实在太远~还给骂~==
    你应该ok的啦~看你平时都几有研究一下~XD

    回复删除
  3. yun : road??? load????? u wan bec 2 kindergarden ah???? n how abt yr driving test?
    see cheng n wai yin : ya la! me aso... u felt tat its so slow but the uncle still say:'慢点!不要踩油!'... its like tat de la... now u drive how slow aso... when u gt yr license is not the same de...



    weini~~~~

    回复删除
  4. weini : >< sorry lo is ROAD!!好像是4月14 还不知道
    哪里有可能转弯踩油你们不要教坏慧颖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