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疯狂幻想


现在是十二时五十分,时间在走着....


刚游走自己的部落格,发现自己文法退步了,
感情粗糙,细腻不去。

在想想,发觉人变得乐观时,说话也会傻气点,
没那么感情丰富了。

以我的性格,是不可能开个部落格,
在里面发泄不满,分享欢乐,
不会半夜不睡,在这里想啊想写啊写。
我不喜欢电脑,更不喜欢看回过去,
是是非非不想去理去管的人。

那天伤心,那天过....
谁得罪我,管他傻的人。

我不是圣人,只是个普通人。
18岁了,未认认真真地叛逆过,
我想离家出走,做做坏事打算,
偷偷吃个禁果....

我不是没那个勇气,是太会想了,
会想到后果。
说真的,很想做个坏女孩,
就一天....不理一切,狂奔黑坑里,
体验我渴望的人生。

看到这里,还不觉得我傻的,
恭喜你,你感觉到我要说什么了。

就一天,给我傻一天,不想太懂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