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0/03/2011

最后一只小狗,还是过不了今天,死了
最令我疑惑的是,它怎样死的?
不是饿死,不是细菌感染,
只是头轻轻敲了敲,就死掉了....
感觉是我亲手杀的。

小狗死了,最开心是我妈吧!
她讨厌狗,一点都不像我,
错.....我一点都不像她。

我妈说,可能它知道我今天是last day,
所以赶着走....
haiz.....

今天开始,我正式宣布
:"我自由啦”
给我做下懒虫!!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很舍不得的,
感觉平时像去度假多过像去工作!
全部都把我当成妹妹照顾,
好好哦......

偷偷讲,其实我看到他们也不舍得我的....
??
还是我爱过头!!
哈哈!!

明天帮我搞个farewell,
弄到我现在眼湿湿了....
舍不得啦!

我唯一缺点就是感情丰富,
haiz.....
哈哈哈......爱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