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MAN MAN 的我

“来,今天大家来谈粗鲁与斯文的话题!”

“身为女孩子,当然要斯文点,不然给人不好印象的!”

“你不觉得这样很辛苦的嚒?做回自己就好,理得别人怎样看!”

“所以你不是没有人要咯!”

“哎呀!如果那人是注重我的外表的,给我都不要...
我要找个能真正爱我的人..."

"等下!有哪个男生不介意自己女朋友的外表的??!你说!”

心想:也对哦.....

"如果你要有人追的话,先检讨自己....女人天生是温柔的,
是规定的,没有理由!

心想:我很粗鲁嚒?....(时光倒流)
.....伟麟(和我上楼梯时,死命傻笑)
我问:“怎么你在傻笑哦?”
他答:“斯文点,第一次看女生这样上楼梯 ”
子键说:“女生上楼梯是一格一格上的!!!”
伟麟(死命在笑.....)
我心想:两个死人头啊,讲我粗鲁....你们又不是很man,
讲我!!==
我说:"我在家更厉害,三格三格的....."
两个傻佬笑到更够力!张大嘴笑大大声!!
haiz......

回过神来
我说:“是咯是咯,不然我一定给人追到怕,如果我变斯文啦!”

“是啦,现在就要改了”

“做熟女是要怎样的?”

“讲话小声点,坐的时候脚合起来,不要开开,
给人快看完咯....恩,吃东西慢慢一口一口吃,还有..."

"停!!很多咧,这样很辛苦咧!”

“小姐,其实这些是不用教的,我跟你讲,你要请我吃饭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女的!”

“.........(感觉她无言了)”

“好!!我要改!!不能再这样man了!”

“不是man,是粗鲁...."

"是!是!”

“听着先啦....."


心得:以前的我真男人啊,又大只哦,
好听是不拘小节,
难听是整个男人婆咯...
怪不得我男性朋友特别多,
原来不是我人缘好,
是我已经被他们当男生看待了!!TT

我不要!!!
我很girl的!!!

6 条评论:

  1. 其实哦,我也是这样粗鲁的,
    不过如果你要变很girl 你就做女生的打扮,
    穿裙(你的动作受限制,你自然会变得很斯文)
    穿高跟鞋(你自然走路很慢XD)
    不过,其实哦我想男生也未必不喜欢粗鲁的女生。
    “所以你不是没有人要咯!”这个一定是子健讲的咯
    你好像讲了很多次哦O.o
    当什么熟女啦,我们才18岁哦>.<

    回复删除
  2. 喂,不要讲我坏话leh ><
    酱光明正大... haiz...

    回复删除
  3. 其实现在的女生都是酱的啦~~XD
    不能完全讲是粗鲁的~~
    因为在朋友面前嘛~当然是比较自在也比较随行一点咯~~
    对着不熟的人就不一样咯~~
    如果在朋友面前都要顾虑酱多其实很辛苦一下咯~~=.=
    还有~~现在粗鲁好过迟点在你男友面前没形象好吧~XD

    回复删除
  4. 思晴!!!!怎么你会出现在我blog的!!!!吓我一跳!!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你很好笑咯~XD
    其实我一直都有看的~只是你不知道罢了~嘻嘻嘻嘻=P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