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第一次想不到标题的标题

这个月,心情一天比一天不好.....
朋友全部拿奖学金,jpa....
其实我真的不想和你讲电话。
话里头总是是那些你怎样面试,然后很紧张,
然后要准备什么.....
你不知道我心里酸溜溜的。

和妈妈的感情越来越糟,
现在连吵架也免了,
话好久没说句好的....

BAND,我好久没想到它,
那好久好久的重担,
离开我了。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愧对责任,
我还是不适合。

看戏,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想看戏而看,
是因为无聊。
单身男女,和家韵,家轩,晓雁,祖辉
鬼也笑,和子键,伟麟
SCREAM,和子键,俊权

看了后,我学会当人不开心时,讲粗口,
心情会好一点.....

2 条评论:

  1. 对不起,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我要说的还不止这些,我还有很多用言语写不出来的感觉,委屈你了,或许...你知道的。
    跟妈妈吵架,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等时间流逝,就那点点就够了。

    p.s. 我的名字打错了,是健康的健,不是键盘的键。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因为很无聊,也许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就如同我所面对的><
    我的烦恼是哦,给妈妈逼读书(面试的啦)
    搞到我压力很大,那就是妈妈,甚至会开始讨厌自己叫“家韵”==
    妈妈都是这样的啦,反正她就是很爱你,反正身为儿女我们就是要包容她因为她付出的更多。(如果这样想,大概没有那么困难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