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繁星

先说,这篇作文是在凌晨四点写的,因为感觉突然来....然后想交给振风的,可是截止了...就算啦...haha
我水准不高,写出来的不是什么良好“品种”,所以各位厉害高手不要取笑小人。×.×
题目:繁星

钢琴声,
每当响起...
全场目光将注视着你,
和那在黑白键上,
灵活而巧妙的十指,
除了我,
闭上双目...
聆听着你的感受。
整首歌的旋律被动地依靠着你的情绪。
我的心,
不论有多繁忙,
总是走不出你所设下的圈套。

当掌声响起,
才如梦初醒,
张开双眼,
站起来为你鼓掌。

笑容,
你那不知觉的笑容总是让人痴醉,
看....
你对我一笑,
会让我花痴地拿起扫把跳起舞,
跳着跳着一个半小时,
累了,
又开始听着你的音乐,
傻傻的想着你的认真神情,
又一个晚上了。

有一天,
跑去屋后山上的一棵榕树下,
坐在雨后湿润的土地,
一个人欣赏着日落的风情,
影子被夕阳拉得好长好长,
没有你,
那黑影好像变更黑了。
泪下...
滑过脸上每一根寒毛,
没有你为我擦泪,
果然,
心曲奏得更凄凉了。

拿起笔,
记录下每一个过程。
果然,
你不认识我,
我认识你....
看看手表,我又为你痴情了十分钟,
继续写着。

这个炎热的下午,
喝着不知名的白咖啡,
我专注在荧幕上,
你正吹着萨斯风,
那白皙的脸蛋儿
加上红润的双唇,
儉迹不了你的帅气

只有你
才能奏出柔细的磁声。
你很陶醉,
我却忘了送上放在橱顶上的玫瑰,
让他枯萎了。

夜里的明星,
祝福你永远粲然发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