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恐惧

在这个彻夜难眠的夜晚,我想着平常18岁人会想的梦,
我的路,该是那条?

最近,怀疑着自己能力,水平,
到底,我是有这样的本事,继续走那样的路。

在这同时,没有任何朋友得到我的信任,
他们抗拒我,我抗拒他们,
想共同进退到争得你死我活,
这就是那样的环境,那样的地方。

原来,心中那个魔鬼
就是恐惧......
我什么都怕!
我怕失败
我怕没有朋友
我怕给人看死
我怕伤害
我怕面对
我怕我会变得不是自己
我怕你会讨厌
怕落后
怕前进
...........................

这些都是给自己的压力~
家杰告诉我,这样的人很早死~
哈哈~的确没错~

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我真的压力过多死了,就去拜拜我一下,
我会保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