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假期

昨天是疲累的一天。
早上结伴友人去“捕蝶”,
带着一脚泥巴和叮包,就随家人去书展.....
说好不再动张小娴的书,
可是这一趟还是违背良心地带走她几本新作,
我真是无可救药!

昨天的火车很恐怖,比起前两天的真是天涯之别。
可想象成千上万的外劳一起放假,
然后带着一股他们的专属味道挤在窄小的空箱里,
我就和他们“肩屏着肩”手抓着不知多少人抓过的扶手,
带着怕被非礼的恐惧,
到达目的地~~
可是心中却另有一番不同体会,
真怀疑自己变态....

随意在佛光部里抽了个小签,
打开来看真让我吓了个惊~

~~~~~~~~~~~~~~~~~~~~~~~~~~~~~~~~~~~~~~~~~~~~~~~~~~~~~~~~~~~~~~~~~~~~
蓝小纸上道:
要原谅一个无心伤害你的人,不能做一个轻易被别人伤害的人。
Forgive those who unintentionally hurt us.Do not be someone who is easily hurt by others.
~摘自 证严法师静思语~
~~~~~~~~~~~~~~~~~~~~~~~~~~~~~~~~~~~~~~~~~~~~~~~~~~~~~~~~~~~~~~~~~~~~

真是佛法无边~
是缘是情一切由随天意,
何必强求?

回家途中,做了两件善事,
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归途。
在那两天,真的不想,也不知怎样写~
太多感触之余,也太多感动~
最可爱莫过于你的微笑,你的天真。
那一天,
感激宗扬的爸爸,家人,还有宗扬....
真不相信原来可以那么热情。
那一天,
好友生日。
那一夜,
其实难忘,
虽然男生都在玩dota,
虽然我睡着了,
虽然现在还生气你们不怎么叫醒我,
但是我们真的聚在一起了,
那短短的两天,
短短的48个钟头,
短短的2880分钟~~
喊着:“天啊,请你别过那么快,就慢点,再慢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