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第一次亲密接触

不知不觉看完了这久违,蔡痞子的书,
拖了时间两个小时,对平时看书出名慢的我,
这次算快了~
一个少了文学韵味书名,《第一次亲密接触》,
还没看过,以为是什么A书,
幸好没选错书。呵呵~
看完后,
下楼发现全部跑去溜了,
婆婆带着跑去机场,现在几点哦,去机场~~=.=
妹和他小学朋友喝茶,几岁哦,学人家喝茶~~=.=
那么我呢??要干什么?
现在的我,又能做什么,
还不是开插头,看电脑,对着不切实际的网路,在发呆~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仿佛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真无聊~
讲回去刚刚那本书,
还真不错,
有几句名言挺不错的~~呵呵~

明天要早起,一定不是读书,
就是有其他节目啦~~
安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