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今夜,你是否和我一样无眠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中秋节,一个充满思念乡愁,家人团聚,赏月最佳的一晚,
浪漫地与佳人,望着月亮什么都不说,却就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气氛里微微而过。
我呢,
因为亲爱的爸爸妈妈为了度过甜蜜的二人世界而抛下我们去槟城浪漫浪漫,
所以我们三姐弟,和婆婆四条水在家默默度过这美丽的中秋。
可是,
这美丽的夜晚就这样浪费掉,真是不值。


坐在月亮底下,戴上耳机,
听着苏打绿的华语“无眠”,
抬头望明月,
心里尽是无千般滋味,
眼泪就无缘无故充塞满眼睛,哭了。
一切都随风而去。
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懂中秋节如何过得有气氛的话,
就去带上耳机听这首歌,望望月亮,
看看与我的感受是不是一样,
开心的话,就与我分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