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祝福

还是开了...
这里和面子书相比
还是这里比较简单
有莫名的归属感....

致家韵:
要知道 你拥有着许多朋友的祝福
别浪费机会 要好好干下去!
记得要好好保护自己
那里无人无物 给人欺负都不知道!
还是老话一句
一路顺风~~~~
友 颖上

1 条评论:

  1. 谢谢你^^我很感动^^
    谢谢你还留在这里
    当你说你不想我中到师训时
    我知道你是真的在乎我这位朋友
    很感谢有这样的你
    我不会给别人欺负的啦
    那里很多学姐很帮忙
    还有一个月我会好好珍惜在这里的日子^^
    谢谢你,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