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哭 有什么用


心情很糟
你不能理解我现在心有多沉重
泪 不在有人为你留下眼泪而眷恋
我需要一个人可怜的权利都没有

它像廉价的废物 不停地流下
流在一个低贱的人脸上
我真的很累
没有力气去争取什么
没有资格争取做人的权利
每一次 在面对痛苦时
我会告诉自己很好 还有很多人会关心你
事情总会过去 我会很好的
可是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玩弄我
试探着我坚强
我的心真的承受不了了 我不想再承受
不想再欺骗自己很幸福

事实,我是多么地愚笨
多么地不显眼
多么地不值得可怜
我真的很无助
为什么你们能那么残忍不理我
为什么....
上天为什么把不好的都丢给我
你是否感觉我的难受?

真想睡了一觉,不要再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