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这两天

星期日,和衡,华,汉,勇,义与他女朋友去了文丁里的一间肉骨茶早餐~~
和他们起吃,蛮津津有味的,也给他们的食量吓倒了~~(三碗大饭( ⊙ o ⊙ )啊!)
吃完,浩浩荡荡地坐着国勇车去jusco看戏~~
又是那些年~
结果还是看第二次~
可是万万没想到,家伟有去~~~=.=
而且还坐在我旁看那些年~~
真是天意,天意啊~~

到最后,三个都无法聚在一起看这套戏,
这套戏到底有什么本事,让一些人迷得糊糊涂涂的,
我就是不信这一套~
看完戏,又哭了第二次~
望望旁边的他,
一样给了个笑脸给我~~
为什么还是这个死人样,很没有feel的咯~~~=.=(再次无奈)
走饱,吃饱,就各奔东西了~
遇到老朋友思财~~~~~~
变了许多,
我们两都不再是当年的黄毛小子,
讲话听得出是熟练的客气,
哪怕回想当年我们骑着小铁马走过多少的黄泥路~
奇怪,
那么多人,包括我以前最好的朋友,
现在见面都不比你来得释然,
幸好幸好~~
现在拿了你电话号码,这样以后就不怕失去联络了,
找天喝个叙旧茶,怎样??

星期六,去了书展~
无聊地走,无聊的瞄~
没买任何的书,没看任何的小说,
在里头,只吃了个三令吉青青的ice-cream(忘了是什么草弄成的)
很好吃~~
看着师傅缓缓地雕了一个又一个的名字,
想弄了个~~最后还是没了~~
没什么特别的笑,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可是,
在火车上,那两个傻佬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蛮好玩的~~哈哈~~

冲动地跑去买贵到~~~的MP3
:“我要这个,这里有ATM?”
:“在最底层”
:“那等我一下”
我就匆忙的按了钱,再上去买了~
那时没想到压价,
算了~~
我也想买很久了~

可是,问题来了,
很多东西该要我学~
/.\
电脑白痴+电脑智障=林慧颖
谁能帮我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