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和班上的那一夜

其实犹豫了到很久,要不要写先~
要等第二次和你们去PD后才一起写,还是怎样~~
可是我怕忘记了这两天的感觉,还是先写吧~~
我着他们,有不一样的感觉~
有不一样的开心~
先去Bobo家集合,
一看我们的行李,walao!!!吓死人~~~多到!!
去过夜一天而已,带的东西好像集体离家出走这样,
很恐怖~~~~
还有!我给Bobo的脱毛公仔吓到~~
你不要生气啊,
老实讲,
他真的很丑,好像给你虐待很多年了~~(=.=)
一到酒店,check in后,
把一堆两堆的搬上最高楼~~~~
然后,直接飞奔到沙滩!!!
虽然沙滩的沙不是很白,
可是还好啦~~~
玩得疯狂起来了!
我是第一个被丢进海的~~~那种感觉,一句话:爽!
看到那班男的,很夸张!
整堆人丢来丢去,
看到他们一直在水中“缠绵”着,
真的颠了~~~~~
玩沙滩足球,我们女的球追不到,猛向对方踢沙,
身上一身都是沙啊~~~~很够力!


璀璨的阳光,
晒得每个人皮肤光红红的,
汗直流,流着我们18岁青春......
海水荡漾着我们每个疯狂的背影,
分外阳光,分外亮眼...
这一夜,




我们一起BBQ,
一起抢对方的海鲜肉饼,


一起站在楼台上拍夜景,



一起手牵着手走沙滩,(被人骗去看海龟)
一起看星星,比赛抛石头,(彬轩还蜻蜓点水咧)





不知你们有认真听海水声音??
海水的旋律真的很好听......
不知怎么的,当大家在说笑时,
我特别想远处的你们~~
躺在沙滩上,想着永远想不完的思忖......

回到酒店,
玩了一下子牌,
就睡了~~~
真的很累啊~~~
看着你们在床上很幸福地抱在一起,
我不是不客气一个人睡两个人位咯~~
看到那被子没人要,
不是用着先咯~~~~~我没有意抢的!


一早,
被人吵醒,可怜~
吃着彬旋哥哥煮的早餐,
特别幸福~~~
有蛋,有香肠~有sotong!



拍这翻版那些年的poster,
拍时没什么,拍出来却笑死人!!

来~拍着我们青春~


看!厉害吧~~


好美的沙滩啊~~~



我们的脚丫!


我们的足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