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那些年的我们

现在在耀汉家,等下又去喝茶了.....
终于把该做完的都做完了,累死了,
以后还是别接下关于要用电脑的工作,
我没那种体力去弄这些....

新的一年,
现在是2011年1月1号,
想回昨天,
倒数,没啊,
就看着看着...过了~
妹妹去了跨年party,
婆婆又去打麻将了,
剩一个人在家....

其实对不起hanyin啦,说好去又没去,
真的太累了吗?
回到家三点,
冲凉就睡到晚上十点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怎么那么能睡咧。
幸好来得及醒来,
不然就错过了~

昨天,去年的最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不要觉得很惨,其实睡得很尽情地啊~

好,说说前天~
兴致勃勃一说去跑步,就跑了~
结果,很理所当然的全部放我飞机,
只有伟去而已,
那一刻,有感动到啦~
一点点,就那一点而已,
别想太多啦~
最开心的,当然遇到你啊!!
开心死了~~~
还以为我看到幻觉,
真是太........不懂怎么形容了。
你不能不懂,
迟一分钟,早一分钟,就不会遇到了咧,
真是太好了~
然后,因为这样又能看到家宣,
又能看到精麟~
哈哈哈!!

我终于成功熬夜啦!!
六点睡咧~~~真是好厉害哦我~~~
weeeeee~~~!!


新的一年里,
一样加油,
一样那么为你们着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