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雨中漫步

雨越下越大,
这时已分不清身上流的是汗水还是雨水。
脚步和呼吸速度配合有序的节奏,
成了好听的交响曲。
听着自己的心跳,
旁边虽然一个也不认识,
虽然眼前模糊一片,
还不时用手擦去脸上的水,
这种感觉蛮不赖,
跑到中段小路时,
望着旁边的小贩,
再抬头望上天空,
心想自己是多么的狼狈,
傻傻的很开心......

再上一个斜坡,就是学校,
望回头,宣怎么还没到?
犹记前几天和他打个赌,
追到我就请他吃汉堡......
很熟悉的身影,
他到了。
本打算走着上斜坡,
就预算他会为了汉堡越过我。
没想到他带着我,
一起一步步两人跑去终点......
还剩一个圈,
最后,
他赢了我那短短的一百米。
我可以想象那时的自己有多狼狈,
全身湿了,
手上拿着湿胧胧的球鞋,
小腿满身都是泥浆......

人就是爱回想,然后比较现在。
还记得,在振华,
跑到终点时,差不多要晕了,
还记得,

虽然比起振华少了些感觉,
可是这次,
也是第一次在雨中慢跑,
很开心,很有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