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的血啊

好不容易停下来喘一口气,
最近时间太急,
匆匆忙忙地又过了好几天。

头很痛,所以今天暂时歇一会,
在这里逗留多几个小时。
今天,捐血。
这次终于可以捐了吧,
看着自己血从管子流去袋子,
那种感觉挺恐怖的......
还没开始捐时,我已被吓得身子变软了,
躺在手术椅上,很清楚地感觉到手在冒汗。

有好多不懂那里冒出来的人叫我不要这样紧张,
真是的,
我哪有!
突然,校长来了~
她走到我身旁,和我护士说了几句,
就拍照。
咔嚓!!~把我遮丑样拍了,
=.=
什么事哦~~
好像很幸运这样哦~

可能心跳地很快,
我那袋子不到两分钟就满了,
看到对面杰,
因为挤不出血而被两个护士死命按他的手臂,
看着那画面,
我替我松了口气~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有机会,我会再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