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多说

想晴说的那句话,在最后求学的一年,收到情人节礼物,很好......
以前,时常酸自己没人喜欢,没人爱,
现在,终于被爱的时候,却发现事情并不是那时候想的那样的好。
情人节过了有两个星期了,
为什么我拖到今天才写这一篇,
其实是这样的,
有考试,
也有点不知怎么开始写,
感觉好像写完后,
就有千百双眼睛把你的秘密咀嚼吞进脑里,
然后把自己宣传地一干二净。
像他说的,在网上写日记,
是危险的,
所以久而久之,自己想写的就永远写不出来,
反而写的都是准备给人看的。
那有为什么不屏住呢?
很贱,又想让别人了解自己多点。

谢谢你的书,
我以为,很少会有人知道我喜欢看张小娴的书,
原来你也知道。
不知道如何解释,收到那本书的感受,
可是老实的说,
没有开心。
我知道,你我都还不能清楚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当你出身之后,把眼光放远点,看世界看得宽点,
原来我们都只是对方的过客,
你我,都让对方成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