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请别挂上勤劳在我头上

都不知道为什么全部人对我印象都是-勤劳!

很多人会不约而同地讲同样的话

:“慧颖啊,你很勤劳咧,如果我像你的话成绩一定很好”

纪念册里全都说我读书读傻了,叫我保重,教我休息.....

我很想在这里澄清!我只是一个临时抱佛脚的学生,

只是到考试前几个月,压力比别人大点,所以才死命读....

现在的我,是连找补习都懒的人....

我要一股力量推我,那就是考试的力量!

看到学生,压力就来了,影响到手自然而然地抱起书,

读啊读,怕给别人追上......

回到家,一直玩一直玩.....

家里节目特别丰富,看电影,逛街,唱k,听歌

时常都搞家庭日.....

会有中学生和爸爸一起晚上在客厅关完灯看电影?

会有中学生和爸爸半夜不睡觉出去吃宵夜吹水?

会有中学生和爸爸半夜约在一块看足球,网球?

谁会知道federal是谁?谁会知道nadal是谁?

有些人觉得我很奇怪,

我的喜好怪异,性格乱来

可能这就是我吧

我也只是个女生。

可能感性的人都是这样。

可是理性的都比感性好命。

再次强调,我不是个勤劳的学生!

我比较爱玩.....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打网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