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缘分

到底发生什么事?你要离开....

如果离开后,你会忘掉在这里烦人的人与物,

那你最好离开.....

你会有新生活,新的机遇,新的面孔....

这样你会变得比现在轻松,现在自在。

可是你要确定会!

走得越远越好.....

我不喜欢,很不爽别人说这句话:“我看化了...."

很讨厌!!不知道为什么,这话令我反感!

特地在茫茫人海中找你,虽然吃白果,可是有另外收获。

我找到一个部落格别名和你一样,叫“心田”,

背后的风景和你一样,只是个女生,

结了婚,有了孩子,大多数留言都是述说她和孩子的趣事,

让人心动....

可能又是种缘分吧,

让我在失落中出现一点当意外的快乐,

快乐我与心田尚有一点点意外缘分.....

这次,我很珍惜!

不管怎样,还没准备消失前,请见一见我,

你的18岁礼物,还在我手中,还没给你....

我知道你有在这里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