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最近

18岁了,我终于成人了!!
我最近发觉到,每件事都是由每一不同的心情来主张。

越来越觉得不对路。他,分不清是自私,还是理智?
只知道他不能让自己吃亏,是聪明人。

在facebook上,某人放上“鬼也笑”这部电影片段,
让我顿时回想到当时我们一起的情景。
在漆黑的电影院,三个看着傻戏傻笑。
其实,电影情节比不上你们的表情好笑。

form6,要也不也。
我怀念以前穿着蓝裙的我,在校园走来走去,
让那一刻,留下我真挚的笑容,
每一步,每一回头,
都充满着无邪的野心,
看你一眼。

今天运动会。
留意的不是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风姿,
而是想起去年在paroi红地毯上,
拼命赶三场,
吹了这里,再奏升旗礼,
一分脱衣换衣速度,在跑去黄队报道,
跑两百米,一百米,再来个接力赛.....
过后,兴奋地看拔河,高喊为队伍朋友加油.....
这一切一切,每一部分都是很美好的过去,
是上天让给我的厚礼。
我还记得,我的呼吸声,每一步踏在红地的触感,
出完最后的力气,冲去终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