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书的遐想

有人说:“聪明人做戏,傻人看戏~”
那不看戏的人是什么人?
得空没事做的人?
不是不是,
他们一定喜欢看书的......


p/s:还记得小时候,妈妈逼我读书,
可是我怎么都不肯,顽皮地很,
最后,妈妈想了一办法,问我,
现在给你选两条路,一是去读书,二是去洗厕所....
一定要选一个,不然今天不用去跟我们吃pizza~~
walao~~绝情的妈咪~~/.\

经过一翻天崩地裂的挣扎,我选择了洗厕所~~
........................................

我想妈妈那时气绝了,被我~~哈哈!

2 条评论:

  1.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妈妈也逼我看书,
    可是我怎么都不要,妈妈很担心,
    最后,妈妈跟我说,
    现在给你一条路,就是去看书,
    你一定要选这条路,
    因为不会看书的人,就没有知识。
    所以我买了我人生中第一本书——我是坏情人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