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红豆

王菲的红豆,我三岁就听了,
朋友现在才听,心想:会不会太迟哦~

我三岁就被MJ的thriller mv吓哭了,
四岁就学王菲打扮,剃三号头,
五岁就练得一身好舞技,每天和堂姐跳双人舞,
六岁因为顽皮,没有一天不藤条闷猪肉,
记得爸爸说过:“你一天不给我打,我会中标”
七岁,开始暗恋隔壁家的阿黄,
八岁,写情书会查字典,兴奋地整晚睡不觉,
结果明天发现情书被偷了~


10岁,每次听红豆时,会被里头一句歌词吸引,
让我深思~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我一样样事物拿来考量,
发现真的没有一样东西可以长青的,
哇!恍然大悟~
蛮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