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回眸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擦身而过。我相信,我们前世一定回眸超过五百次。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别,也不要跟你约定。将来某天,我们一定会见面的。”一路上,窗外吹来带着路旁的牛粪味。一只手臂顶着下巴趴在窗脚,闭上双眸享受着狂风吹散头发。这时的我,睁开眼睛,看着一路经过的树木与泊油路,让我回想起曾经看过的一本书,作者是蔡智恒。我忘了书名,只记得书里的一些片段,筹集起来只有这一些。百年姻缘,只换来今生一次相遇相见,那不是挺凄凉的吗?我又再一次模糊了梦与现实,傻呵呵地回想过去,那还是一个不是懂事的自己............................

这是开头,
却没办法在延续,
可能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