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張懸- 艷火(CD Version)



又一首听不厌倦的好歌,与你分享~

歌词:

撲火,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當你穿越愛的歷史向我走來, 我在你眼裡看盡了相戀的年代,

曾經的黑白,此刻燦爛



於是你不停散落,我不停拾獲, 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很久以前人麼都許諾...... 許諾要是什麼,可以不說?)

當你原諒所有遺憾,對我依賴; 我在你懷裡想起了最初的感慨, 第一次等待



此刻還在



於是你不斷地愛我, 我能如何便如何, 在遙遠的路上即使塵埃看今夜艷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 (你要不要我?)

撲火,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不說的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有夢了,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