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无眠的夜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他哭,我就跟着哭了。
事实上,他是遥不可及,可是我们的心,梦想很像,
找到一个明白自己的很难。
时间不是问题,距离永远不是距离。
爱过我的朋友们,请你和我一样,
放下身上的重担,
做回真正的你,
找回属于你的温柔,
别把那份真情真意给弄丢了。

我们的回忆,不会随着时间流逝,因我会好好把它凝固在心中,
当失落时,失意时,伤心无助时,
我会把解冻的回忆翻开,
里头有你我的颜笑,
脑里会浮现你的声音,
把一切不美好的都忘记。

世界不停地转,人不停地追,
可时间不会把在我脑海里你的笑容给带走,
漫漫长路,
有你陪伴着我,
那,
在夜里,
我不怕寂寞,
不怕孤单,
不怕那没有声音的房子,
不怕看见只有自己的影子。

所以,我开始相信,
你是多么的无与伦比,
也开始相信,
你的声音有多么能感染我的心田.....

                                                                                         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