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蘇打綠 sodagreen -【是我的海】MV 官方完整版



【詞曲/吳青峰 導演/劉明群】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