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这次生日真的很难忘

今年19岁的礼物,你们送的衣服,
是合穿的.....
谢谢。你的心意,收到了。
虽然不是寄来的,可是就像有收到你从外国寄来的纪念品。
 不是骗人的,我很喜欢。


那绿瑟,你怎么知道我很喜欢?

 "KEEP SMILE"

 jiajie送的糖果水晶蛋
                                                                   可以开的......美!
 里头就是双子,我

想不到吧,hanbin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为什么这样迟才upload呢?
是因浪费在犹豫着要不要放上facebook,
最后还是选择放在这里炫耀,哈!
这些照片折磨我几个小时才给我乖乖放上去,累。
猜现在几点,
是凌晨?是,是凌晨,
而且明天还有读书.....
就是不甘心,死都要把这些今天搞成,
才甘愿睡觉。

请林慧颖小姐说出你的生日感言~~~~
谢咯。
你们啊,疯癫的你们,
就只能这样形容你们。
能认识,真好。
成为朋友,真好。
谢谢。
你知道吗?我不会很会将肉麻话语,
因为每次写后都会后悔,
看了我自己感觉尴尬,
所以,有时候,
很多话,不说出来也好,
你懂,我懂。
谁对我好,对我不好,我是清楚的,
谢谢。
                                                                                                                       衡,谢谢你榴莲

yiiiii??扬的礼物呢?
不好意思,相机问题,所以抱歉啦,
不能在这里分享照片~
说真的,我觉得他最有眼光是这次了,
你不知道那相框有多漂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