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我跟她最接近的时候,我们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对她一无所知

先看video,再看字......


懂了吧,
这套戏戏名《重庆森林》,导演王家卫。
那首California Dreaming就是那里听来的,
第一次听就很喜欢。
戏里,王菲也很喜欢。
戏里王菲边听这首歌,
边摇头,经典美好的片段。
*网友评语
(憂鬱帥氣的警員663認識了隨California Dreamin' (The Mamas & the Papas)起舞的天真阿菲。)


因为这套戏导演是王家卫,
所以戏对其他人来说拍得特别奇怪,
对我而言就特别有意思。
听林爸爸说,
这套戏用了两年时间拍成,
因导演问题。(出了名慢)
他说他第一次看,感觉不是很良好,
可是到重看第二次,第三次.....就慢慢懂它在演什么了。
后还强调了一句
:“这些戏,是越看越有味道的,不像现在@#……¥%*@#(骂起粗口了)”
我比较厉害,
第一次就看懂了。
戏一开场30分钟,背景很暗,
林青霞在街上走了20分钟,不知为何。
其他10分钟给了金城武吃过期黄梨罐头。
:“每样东西都会过期,包括爱情。”
还有很多经典名句,我忘了。
戏的第二部分是说王菲与梁朝伟。
.........................
看着梁朝伟对着家具深情说话,
是印象深刻,对我而言。
我那时好像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
对你来说,
我觉得你会喜欢这部戏,
因为里头有很多文艺对白,蛮有意思,
有时间,去看吧~~~(我都正版的,可以跟我借,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