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新工作

明天(可以说是今天,因为是半夜)就要开工了。
我像往常一样潇洒性格,选择有家不住,
去另一个新地方生活,
希望能有新生活的一页。
看着蔡智恒的旧书《蝙蝠》,
心情也像蝙蝠一样飞来飞去,去无定向。
我知道,
所以我怕。
工作环境适应一定会让你喘不过气。
那里人生地不熟(虽然去过那里唱K很多次,哈~),
遇到意外的事特别多。
不管怎样,我还是想试试看。
我就是特地找一份卑微的工作来试探自己,
相信我会熬过去的。
记得,
遇到什么,被人骂或无端端被冤枉时,
都要忍~~~忍~~~~忍~~~
死忍!
还有,联络我请打去我手提电话,因为我不在家住了~/.\(妈!我长大了)

                                                                                                                         W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