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你与我



两个中学只是碰面打招呼的不相熟,
到今天共识共万难的打死不离亲姐妹,
一路走来,比风平浪静还更静的友谊,
其实更难得。
以前会有个想法,
朋友一旦处在最要好的时候,肯定会吵架,
而且一吵是那种很够很够力的。
习惯谁认错就谁输,
到最后两个还是无端端你好我好,
相安无事地走在一起,
你讲着其他人坏话,我喝着咖啡听你说。
表面一样,心里却更肯定对方,
我们会一直好下去,直到永远永远~~~
比天荒地老还老,比海枯石烂还烂.....
奇怪的,
我和你,真的没有认认真真吵架过(是不是我们该检讨,傻笑着....)
可能,
因为你的包容,爱护
原谅我一次又一次。(所以才没法使我发脾气)
谢谢,一直珍惜着我的你,
有你在,心是安稳的。
其他的,不必说了,
让说不出的话语收留在记忆里的相簿,
需要时才把它一页一页翻开来慢慢欣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