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为什么喜欢苏打绿?

我,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最近疯什么。
听他们的歌,爸爸很反对。
对他来说,总听到的是口齿不清,不知唱什么的歌手。
爸,奇怪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们。
那让我难过,他不知道。
得到认同很难,得到共识更难。
他的歌,比其它歌手再普通不过,
只是多了那份真实,
你知道吗?
有同感吗?
唱出了很多的蝴蝶,飞过在我面前。
感受到吗?
唱出了我伤心时哭出来的声音,包围一切的痛苦,
一直在唱着,
你听到了吗?
几多次,安抚着我度过不多不少的夜晚,
他,一直用属于天使的声音唱着我的心声。
明白了吗?
可是,知音很少,
笑我傻的人却很多。

他懂我了。


别再反对我了,
我谢谢关心,
知道你很爱我,
我对你一直没变,
希望你能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